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

喜歡基爾的理由

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基爾的理由了(認真)


我媽跟我說
我小時候自己一個人玩
常常會自言自語
而且還玩的很開心












這不就是一個人也很快樂!!(白痴)



難怪我會這麼喜歡基爾
原來是因為基爾勾起我童年的記憶(絕對不是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是我在洗澡時的腦殘思考
怎麼會想到這個啊我(黑線
我果然越來越奇怪了…(飄走

4 則留言:

  1. 是我的錯覺還是你的童年看起來真的很讓人憂傷?(去死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只是有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玩啦!雖然我記得我似乎都玩的很高興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怎麼看了感到莫名憂傷啊!?這篇網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原來大家都會感到憂傷嗎?當時我似乎真的玩的很開心耶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