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普德H文

哇哈哈哈
普德H文終於給我生出來啦!!
恥力全開!!!
這是我第一次寫H文耶
難產好久OTL
寫得不好就別介意了 ̄3 ̄
警告,這是純H文唷,可以接受就繼續往下看吧!
因為太羞恥了
所以反白XDDD

--------------可愛的分隔線就是俺啦----------------
普德H文

「唔…」

「west…」基爾伯特在路德維希的脖頸上舔舐吻咬,目光被因路德維希吞嚥的動作而上下滑動的喉結吸引,受不住誘惑的輕啃起那微顫的喉結。

「啊…不…別咬…」路德維希身子輕顫,推拒著壓在身上的人。

基爾伯特輕笑一聲,大方的放過那可憐的喉結,轉而往下一路吮吻過性感的鎖骨,到達平坦結實的胸膛。在上面落下一連串屬於自己的印記,然後一口含住了路德維希的乳頭,靈巧的舌頭用力的舔弄,繞著中心畫圈,再對著中央壓下,牙齒輕嚙,拉扯,摩擦,旋轉。手也沒閒著,一隻手爬上路德維希的胸膛,玩弄著另一邊的突起,另一隻手則悄悄滑過下腹,來到火熱的部位,一把抓住。

「啊!不…哥…放手…」

強烈地快感從那被人上下套弄的昂揚處傳來,路德維希全身癱軟無力,只能任一波又一波的快感沖刷自己的感官。

「嗯…啊啊…」

「吶,west,舒服嗎?」

基爾伯特抬起頭,注視身下因快感而雙眼朦朧的路德維希,手下仍不放鬆的繼續挑逗路德維希的火熱。

「唔唔…嗯……啊!」

路德維希顧不上答話,身體一陣痙攣,積蓄已久的熱液便射在基爾伯特的手上。

「還真多呢,west,你很久沒做過了吧?適當的性愛才能擁有健康的生活唷!」基爾伯特看著手上的白液,笑著調侃路德維希,末了還舔了一口手上的液體。「味道挺不錯呢~」

「哥!快擦掉!」路德維希被基爾伯特的動作弄得滿面通紅,困窘的要求。

「不要~這可是我可愛的小west的第一次呢~」

基爾伯特邊說邊再度壓上路德維希,不過倒是將沾滿路德維希精液的手從身下人的視線中挪開。

路德維希動了動身體,卻被身上的人壓的更緊,皺皺眉,無奈的開口要求。

「哥,起來,別壓在我身上,我想去洗澡。」

「west,剛剛只是前戲而已,我都還沒開始呢。」

「什麼!?我……唔!!」

還想說什麼的路德維希被基爾伯特堵住了嘴,下身已經發洩過一次的疲軟再一次被基爾伯特抓住。

「唔唔…」路德維希用力掙扎,但很快就因為下身擼動的手所帶來的快感而癱軟無力。

「west,我會讓你很舒服的,就放心的交給我吧。」

基爾伯特親了親路德維希的唇,滑下身體在他敏感的下腹部輕輕啃噬,接著用嘴代替了手舔吸路德維希的昂揚。舌頭靈活的在莖身上來回舔舐,連下面的兩顆小球也不放過,含在嘴裡輕輕的逗弄、囓咬,再回到頭部用舌尖戳刺那不斷吐出淚液的鈴口,最後一口將路德維希的火熱吞了進去。

「啊!」最敏感的部位突然進到溫暖潮濕的地方,路德維希驚訝的低下頭,看著埋在自己腹部不斷聳動的銀白色腦袋。

「哥,別這樣…很髒…」

「不,west怎麼會髒呢?west的這裡很可愛唷~」基爾伯特吐出嘴裡的欲望,對路德維希邪惡的笑了笑,伸出右手彈了彈路德維希越發堅硬、高聳的粗大。

「啊!哥!」

路德維希被突如其來的刺激給嚇了一跳,懊惱的想將身上的人推開,卻被基爾伯特再度含住他下身的動作給阻擾,力氣又消失的無影無蹤,只能任埋首在腹部的人胡作非為。

「呵呵。」基爾伯特見狀,不禁偷偷笑了笑,目的達到的他專心的繼續取悅眼前微微顫抖,不斷吐出晶瑩液體的火熱慾望,手也悄悄的向路德維希身後從未有人碰觸過的禁地伸去。

基爾伯特對著路德維希緊閉的後穴按了按,苦惱的皺了皺眉,雖然他很滿意west那裡的緊窒啦,可是太緊了他的寶貝可進不去呀,早知道就先準備個幾打潤滑劑了,唉,只能用那個了。基爾伯特用手指沾了些路德維希剛才射出的液體,再度向路德維希的後穴伸去,藉著液體的潤滑終於成功的進入一指。

「啊!好痛!哥,快拔出來!」

身後被異物進入的不適及刺痛感,讓路德維希痛叫出聲,半抬起身,慌忙的想推開身上的人。但基爾伯特用力一吸,強烈地快感又使路德維希呻吟一聲後無力的倒下。

「先忍忍,west,等等就不痛了。」

基爾伯特邊努力挑逗路德維希身前的火熱,分散他的注意力,邊繼續手下的開拓大業。一隻手指藉著精液的潤滑前後抽動,在覺得差不多之後便加入第二隻,然後是第三隻,三隻手指在路德維希後穴中抽插,輕刮著敏感的內壁,緩緩擴張著緊窒的甬道。

再擴張的差不多了之後,基爾伯特抽出手指,抬起路德維希的雙腿環在腰上,將自己早已腫脹到不行的慾望對準路德維希的後穴,緩緩推入。

「好痛!我不要了,哥…你騙人……」

被比手指粗大的多的欲望進入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,就算基爾伯特已經幫路德維希做了最充分的擴張,路德維希仍是痛的開始掙扎,前方原本高聳的欲望也因疼痛而萎靡。

「乖,west,再忍一下,等會就不痛了。」基爾伯特輕聲誘哄著路德維希,手也繞到前方套弄,期望可以分散路德維希的注意力,降低疼痛感。

「嗯…啊……」路德維希前方的火熱很快就再度站立起來,後穴尖銳的刺痛感似乎也不那麼明顯了。

基爾伯特感覺到路德維希的身體不再緊繃,便開始緩緩的抽插起來,然後速度越來越快,越來越用力。

「嗯…慢、慢一點……啊!」體內的某一點被基爾伯特擦過,陌生的強烈快感瞬間席捲全身,我怎麼會發出這種叫聲呢,路德維希恨不得挖個地洞鑽下去。

「原來是那裡嗎?west,我會讓你很舒服的。」

基爾伯特每次抽插都準確的撞擊在路德維希最有感覺的那點上,在強烈地快感下,路德維希很快就射了出去。

發洩過後的疲憊讓路德維希懶懶的躺在床上,可基爾伯特還沒滿足,拉起路德維希將他翻了個身子,從後面更深的進入了他。

「夜還很長呢,west。」

「唔、啊…嗯……」

路德維希無力的只能跟隨著身後人的撞擊晃動,發洩過一次的欲望也在基爾伯特的抽插下再度挺立。

這個晚上,基爾伯特反覆的和路德維希做了一整晚,才心滿意足的摟著路德維希睡去。







隔天

「west,我愛你。你呢?」

「……」

「west,你愛我嗎?」

「……」

「west,你愛我嗎……」哀怨的聲音。

「……我也愛你。」滿臉通紅,小小聲的說。


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後面寫得有點敷衍
沒辦法咩寫了幾個小時才寫了這麼一點我也會沒耐心嘛 ̄3 ̄
原來H文也不好寫
真佩服那些擅長寫H的作者們
我看了那麼多的H文到底是看到哪裡去了啊啊啊(吶喊掩面奔)

4 則留言:

  1. 咕喔喔喔喔!!大姐!!你、你這根本是犯規啊!!怎麼一開始就進入重頭戲了呢?(←其實這女人很興奮)
    咳,原來阿翗你也是待用詞的愛好者啊!(握)我也得好好加油了!喔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跟妳說了是純H文呀XDDDDD
    當然一開始就進入重頭戲了ˇ
    代用詞喔
    直接寫太顯眼了咩=3=
   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...(喂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太Bravo,市面上(?)的普德H文不多,看到太太的文我好激動,當下就衝過來告白了(快住口!)
    阿普技巧很好嘛~有了第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…阿西以後你的夜晚都會非常精彩,加油!
    代用詞愛用者+1,我個人覺得寫得太明顯會少了一點文藝感(巴)

    期待太太的普德文ˇ

    回覆刪除

  4. 羞恥的文被看到了XDD
    夏太太喜歡就好ˇ

    其實腦海裡的H是很長的
    只是功力不夠寫不出來(掩面)

    下次再寫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(遠目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