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苦惱

媽啦我快哭了
真是太驚悚了(哭)
想知道發生什麼的請在晚上五點前敲我
我需要溫柔的安慰(?)

幹!老子都不敢上線了!(翻桌)

4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o我錯過晚上五點了啊囧。(七點才看到這篇的傢伙)
    親愛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別太在意ˊˋ(搭肩)

    (上面那被刪除的是錯字問題XDrz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唉親愛的芃阿~~~(撲抱)
    其實每天晚上五點前都可以啦哈哈
    不過這兩天大概沒辦法
    等星期六回學校你就可以天天看到我(顯示離線)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惡我今天看到你的回覆又已經超過五點了XDDDD
    好吧那等去學校嚕^q^

    回覆刪除